獎助學金    中文 English

112學年度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

  • 編號:D098
  • 獎助學金類型:校外機構
  • 獎助對象:全部
  • 獎助金額:1000~5000

 資格限制

  • 清寒限制:無限制
  • 未領其他限制:無限制
  • 戶籍限制:無限制
  • 學業成績限制:70
  • 操行成績限制:0
  • 體育成績限制:0

 其他資格限制

【申請資格】
凡就讀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高中職校之應屆畢業生(民國 113年畢業者),並符合以下條件者皆可申請。
一、 111學年度上下學期之智育成績(學期總成績)均須達70分以上。
二、 在校期間持有各獎學金獎項之認證或鑑定合格證書,且於108年1月1日至 113 年1月31日間取得。(報考或申請換補發證照,證書核發作業需時一個月,有意申請獎學 金者,請注意需在獎學金申請截止時間前取得證書 。)
三、 申請 TQC 項目者,一般證照:成績需達 80 分以上;輸入類:中文輸入、英文輸入、日文輸入及數字輸入皆須達專業級以上才可申請。
四、 申請者學業成績如有任一科不及格者及大專日夜間部選讀、旁聽和公私立機關委託職校代招之學員不得申請。


【申請項目】各申請細項請參閱 網頁或本會認證公告,公告期間為 112/ 1 /1 ~ 112/12/31
1.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人員別獎學金。
 特優:每名獎學金5000元;優等:每名獎學金2000元。
2.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單科獎學金。
 優等:每名獎學金1000元。
3.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專業人員別獎學金。
 特優:每名獎學金5000元;優等:每名獎學金2000元。
4.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單科獎學金。
 優等:每名獎學金1000元。
5.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規劃師、顧問師)獎學金。
 特優:每名獎學金5000元;優等:每名獎學金2000元。
6.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助理規劃師、應用師、分析師、管理師)獎學金。
 優等:每名獎學金1000元。
7.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人員別獎學金。
 特優:每名獎學金5000元;優等:每名獎學金2000元。


 應繳證件

◎本項獎學金須經由學校彙整申請,請同學於校內截止日期 113年2月20日 17:10 前檢附應繳證件,繳交至課外組(學生活動中心一樓),申請資料不齊全者,概不受理亦不另行通知補件。


【申請程序】
一、線上填寫「獎學金申請表」並下載「檢具證明表單」,申請者須依表單檢附證明文件如下:
 111學年度(全學年度)成績單正本、在學證明書正本各乙份。《須使用本會表單加蓋學校的證明章(校章、系章或各處室章皆可用印)》

二、選擇所屬區域:請先行參考以下區域劃分方式,依學校所在地選擇區域進行報名。地理區域劃分:
 北區:新竹(含)以北及宜蘭、花蓮、金門、馬祖等地區。
 中區:苗栗(含)以南至嘉義(含)之間等地區。
 南區:台南(含)以南、台東及澎湖等地區。

三、112學年度獎學金申請資料寄至本會各區推廣中心(可由申請者自行寄出,資料不全者不予受理)。信封請註明「獎學金審查委員會」收,寄發地址如下:
 (北區)105608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 32 號 8 樓
 (中區)406503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 698 號 24 樓
 (南區)807373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 366 號 7 樓之 4

四、請申請者務必多次確認『報名資料』正確且完整後,才可列印寄發。報名表經列印後,系統將關閉修改功能,恕無法修改表單之任何資料,敬請見諒。


 備註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之告知事項】
1.您因申請校內或校外委託辦理之各項獎助學金所提供之資訊,長榮大學將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蒐集、處理與利用您的資料;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限於特定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相關之告知事項請參閱本校網站http://www.cjcu.edu.tw/。
2. 且基於獎助學相關業務之辦理,您所提供的資料將提供主管機關、獎學金提供單位作為後續相關審查作業使用。
3. 本校個人資料保護連絡方式:台南市歸仁區長大路1號;電話:06-2785123#1022;信箱:pims@mail.cjcu.edu.tw


檔案下載_A:112學年度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申請辦法.pdf 

檔案下載_B:112學年度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海報.jpg 

相關連結:連結 


 校內開放日期

  • 校內開放日期:2024/1/4
  • 校內截止日期:2024/2/20

 校外開放日期

  • 校外開放日期:2024/1/4
  • 校外截止日期:2024/2/29

  •  承辦單位:課外組
  •  承辦人員:李可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