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首頁 |   Language  : English

因學術研究等數據庫資料龐大,搜尋與運算需花費5至10秒,請您稍侯.

* 機構典藏系統著作權聲明

  1. 在瀏覽或使用CJCUR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CJCUR。
  2. 在限於個人研究與非商業用途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自由瀏覽並使用CJCUR,或下載本系統上標示可開啟/檢視之相關文件,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並使用永久網址。
  3. 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非經本館(長榮大學圖書館)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翻譯、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系統內容。
  4. CJCUR典藏庫內所有著作及資料,包括文字、圖片、影像、數據資料等,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相關條文保護,屬於該著作作者或出版社所有,未經作者或出版社合法授權,不得擅自翻譯、重製、修改、編輯、轉載、或以其他方式非法使用。
  5. CJCUR典藏庫內以超連結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或文件之著作權,屬原網站建構者、維護單位或文件作者所有。
  6.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方式連結本系統,連結時請連至CJCUR首頁 。

* 系統免責聲明

歡迎您使用長榮大學機構典藏庫CJCUR所提供的各項長大學術產出資訊服務,為維護您的權益,使用本典藏庫CJCUR前請閱讀以下聲明,使用者將視為同意本網站之各項聲明:

  1. CJCUR已採取所有合理措施確保本系統資料在提交與登錄時之準確性和完整性。
  2. CJCUR對於任何使用或引用本系統內容資料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CJCUR亦有權隨時刪除、暫停或編輯本系統所登載之各項資料,以維護本系統之權益。
  3. CJCUR依現有設備及人力盡量做好系統安全管理,但並無法保證系統之絕對安全性或絕無瑕疵、失誤、病毒或其它惡意之程式(包括被其他暨第三人者惡意植入)。
  4. CJCUR及其資料提供者、合作結盟廠商與相關網路系統因硬體設備之故障、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導致傳輸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任何資料內容(包括文字、數字、圖片、聲音、影像)遺失中斷、暫時、缺漏、更新延誤或儲存上之錯誤,CJCUR均不負任何責任。
  5. CJCUR所提供之教職員與研究人員學術著作或學生著作等文獻內容,使用者依其文獻內容進行之任何研究、學術發表、商業投資行為,均需完全自行承擔,CJCUR不對使用者之引用決策負任何責任。
  6. CJCUR之所有連結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機構單位或企業組織之網站,對被連結之網站上所提供之資訊或服務,CJCUR概不擔保其真實性、即時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7. CJCUR對於透過本典藏庫所收錄之的任何文獻,或提供之各種文字圖片資訊,CJCUR均已被授權為非專屬授權人,得提供一般使用者於網路上公開瀏覽之。CJCUR對於文獻之著作權爭議不負任何擔保責任,其間之所有引用,請使用者應事先詳讀著作權法之各項條款規格與說明,若使用者引用不當或登錄之文獻著作權有問題,發生任何變故或產生糾紛,CJCUR不負任何責任。
  8. 使用者同意CJCUR保留修改本聲明之權利,修改後之聲明將公佈於CJCUR上,不另行個別通知使用者。

* 圖書館對於CJCUR的責任聲明

  1. 對數位資產的永續管理做良好的規劃,使這些數位資產可以合理使用於非商業用途。
  2. 讓使用者瞭解應該遵從的著作權保護、使用者的限制及合理使用範圍。
  3. 和提交者合作以處理數位資產的更新及移除,並遵守數位資產的著作權及使用者的限制。
  4. 讓提交者和著作權擁有者同意以非商業化目的免費使用其數位資產。
  5. 接受因為提交者或團隊解散而產生之無人管理的數位資產。
  6. 圖書館不應為了執行存放數位資產而引發負債危機或是受到法律傷害。

* 作者及系統之著作權聲明

大型西文出版社接受文章前後之作者權利ㄧ覽表


* 著作權相關資料

著作權法

著作權法FAQ